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为什么是EDG笑到了最后?
就是因为小明他总是想着去绕人家EDG的后路,结果每次走到半路就被EDG的视野发现。
被EDG的视野发现之后,EDG直接正面强开,然后RNG正面就开始溃败。
顶级战队之间的较量,说白了,是不可能给对手任何视野方面的漏洞的,没有视野的漏洞,就不会给对手绕后的机会。
反过来,当一支队伍总是想着通过绕后来获取团战的胜利,那只能说明一点,他已经失去了夺冠的资格。
回到这盘游戏。
EDG两颗绕后视野被叶青的卡兹克拆掉之后,彻底进入了迷茫期,在10分钟-15分钟的这段时间内,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。
最重要的是,面对rookie这个握有4个助攻的马尔扎哈,EDG的双C不得不考虑出水银饰带,这更加延缓了他们的发育节奏。
S7时期的马尔扎为什么无敌?
就是因为这个英雄可以迫使对手必须做水银饰带,延缓对手的发育节奏。
如果对手喜欢装,逆风局不出水银饰带,那么打团就让他死,让他成为全世界观众眼中的小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