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叶青这话说出了这个版本红色方的无奈,如果蓝色方英雄池足够深的话,红色方根本不可能拿到一种不具有风险的阵容。
除非给蓝色方的队伍设局。
有人可能会说,为什么不第一轮第三手不选打野呢?而选加里奥呢?
那个时候酒桶还在,确实可以选酒桶,野区对抗雷克塞也不吃亏,被马尔扎哈大招命中也不会瞬间被秒。
但你中单选什么?
要知道,第二轮BP,RNG是肯定要封锁加里奥的。
瑞兹?蛇女?辛德拉?
还是发条?岩雀?
谁能够抗住马尔扎哈6级配合野辅的那一波的压力?
当年faker的蛇女差一点就被6级的马尔扎哈单杀,还是带治疗的情况下。
他的瑞兹也是如此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