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229章 北江的猜测 (3 / 3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北江给出了他港区的位置,而且还给了星海一份海图,上面标明了去北江港区的位置的,星海果断的选择了最近的那一条,至于那条航线上写着的极度危险被星海直接忽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那个极度危险不是天然环境危险,而是那条航线上游荡着很多海盗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就是海盗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在外海看不见的存在在内海相当之多,毕竟因为制度改革的原因,所以成为指挥官的要求被大幅度降低,这样就导致一些品行低劣的人混了进来。这些人在失去指挥官的位置之后,又不想狼狈的回去,于是带着自己仅剩的舰娘,成为一个海盗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海盗是在舰娘控制仪出来之后才大批量诞生的产物,毕竟之前的舰娘大部分是不会愿意去当一个海盗的,而在舰娘控制仪出来之后当一个海盗就不需要看舰娘的意志了,不同意的舰娘,直接控制住就行了,多么简单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舰娘控制仪贵一点,那么还不至于海盗这么多,但是黑市上贩卖的舰娘控制仪只需要几十钻石就可以买一组,而一组是十个,还接受其它东西交易,即使这么便宜,但是需求量依旧很大,这就导致了舰娘控制仪的泛滥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碧蓝航线虽然嘴上说着打击这些邪恶组织,但是却一直没有做出过什么实际行动,最多也只是一些小打小闹而已,这很让人怀疑碧蓝航线的用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对于海盗,碧蓝航线也是一副放养的政策,只要这些海盗不触及到内海的核心圈,他们就不会去管,毕竟这些海盗所劫掠的一部分东西最终还是会到他们腰包里的,把海盗全部压死了不就是让自己的收入变少了吗,这种傻事他们可不会去做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星海会选择这条航线,不只是因为战力的问题,更重要的治疗z23需要大量的魔方,虽然拉菲说只要一千枚即可,但是这种东西自然是越多越好,而海盗打劫了那么多年,肯定有不少的存货的吧,这样的好事,这么能放过,毕竟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星海也不是什么好人啊......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文窗小说;http://m.dmpx.net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