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可惜EDG没有这么优秀的版本理解。
几个来回的博弈之后,双方确定了最终的阵容。
EDG【蓝色方】
上单【大虫子】,打野【梦魇】,中单【加里奥】,AD【女警】,辅助【莫甘娜】
IG【红色方】
上单【慎】,打野【扎克】,中单【马尔扎哈】,AD【维鲁斯】,辅助【风女】
这一盘EDG在阵容层面上终于没有落后于IG,彼此阵容实打实地五五开。
如果将EDG的对标换成RNG或者三星,对于IG来说绝对是一盘硬仗!
但EDG只能发挥这个阵容六成左右的实力。
这话绝不是空穴来风,而是有着历史依据的。
EDG这个战队,有一个全世界都知道的缺点,那就是他们中单选手绝不能拿工具人英雄,必须拿大核C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