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只要EDG某一盘比赛给小学弟拿工具人,EDG就会面临节奏崩盘。
S7的EDG世界赛,哪一盘的优势不是靠中路小学弟的纯对线实力打出来的?
而到了S8的EDG,小学弟拿了两盘丽桑卓,EDG便毫无节奏。
就连S11的EDG,也是如此。
在和RNG内战的时候,拿了一盘马尔扎哈,结果全场EDG没有任何节奏,就靠着RNG犯病才勉强支撑起中期的局面。
没有办法,这就是EDG的局限性,一句话,他们太依靠小学弟了。
EDG打了这么久的是世界赛,你见过他们下路有过一次线杀吗?你见过他们上路有过一次单杀吗?
你见过明凯在野区有过一次单杀吗?
所有的单杀集锦全部集中在小学弟一人身上,说句难听点的话,其他四个人就像scout的人肉眼一样,就等着scout孤独carry。
进入游戏之后,双方都不敢入侵对手的野区,皆是采取了最标准的五角星站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